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工会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现场 女职工洋溢幸福笑容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3月8日上午,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这个女性的专属节日,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校工会在实验教学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为了让女同胞们过一个开心、美丽的“三八节”,校工会做了精心的准备。在本次插花活动中,特邀了经验丰富的插花老师进行讲解指导,参加活动的女同胞们按照要求修剪花枝、整理花朵、构思扦插位置,探讨插花要领和技艺。各色花枝经过大家巧妙的创意、组合,勾勒出一盆盆作品。大家捧着自已亲手制作的作品,一个个脸上漾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处处都是人面鲜花相映红的场景。

女同胞们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重视。活动氛围温馨,心情十分愉悦。

                                                           供稿:工会办公室 崔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