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工代表队获天河区2018“双拥杯”兵乓球团体赛冠军

发布者:黄敏 [发表时间]:2018-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http://www.gduf.edu.cn/__local/8/D1/DB/B86363472D9367C4C6341098964_DFE267DB_4DE28.jpg

10月10日,由天河区双拥办主办、南鼎体育文化传播(广州)有限公司承办的天河区2018“双拥杯”军地乒乓球、羽毛球邀请赛在广州市天河区军体院开赛。本次赛事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赛期3天。我校受邀并组队参加了乒乓球和羽毛球团体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分别荣获了兵乓球团体赛冠军和羽毛球团体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组队参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关心和支持。校党委刘春阳副书记、校工会副主席王晓燕亲临比赛现场加油助威。在比赛中,全体队员默契配合、出色发挥,从小组赛、淘汰赛直至决赛,一路过关斩将、奋力拼搏,充分发扬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团队意识和努力进取的拼搏精神,展示了我校教工优良的精神风貌。

[供稿:工会办公室 黄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