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行“我的红色印记”摄影比赛

发布者:林颖 [发表时间]:2021-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经受思想上、政治上的洗礼,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校工会、党委宣传部举办了“我的红色印记”教职工摄影比赛,用镜头讲好红色印记故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比赛共征集到摄影作品50余幅,经过评委们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幅,二等奖作品4幅,三等奖作品9幅,优秀奖作品40幅。工商管理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获奖名单如下,欣赏作品,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广东金融学院”。


[供稿:校工会]  

[最后更新:2021-07-06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