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幸福生活”蛋糕DIY主题培训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精神,校工会以“幸福生活”为主题,在5月31日举办了两场教职工蛋糕DIY培训活动。

在活动现场,教职工们穿上围裙,变身为糕点大师。工会精心准备好了蛋糕胚、奶油、各种新鲜水果、巧克力、奥利奥饼干等丰富食材以及制作蛋糕的工具,请来了专业老师给大家讲解蛋糕制作过程、从选料、工具、技法和造型等方面给大家一一进行示范。教职工们认真学习,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从蛋糕胚子开始,通过抹奶油、装饰水果等,一步步动手造型,发挥自己设计想像力,最后制作完成自己心仪的蛋糕,大家的脸上都写满了开心和愉悦。

此次“幸福生活”主题培训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了动手制作美食的乐趣,而且融洽了大家的感情,收获了快乐、幸福。


 



 


 [供稿:工会办公室]

[最后更新:21: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