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第十七届“幸福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4月17日、18日,我校教职工传统文体活动赛事——第十七届“幸福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校乒乓球馆圆满举行。作为疫情后恢复的第一次全校性教职工文体活动,比赛得到了教职工们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全校25个工会小组,2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参赛队伍和选手数量创下历史性新高。

本届比赛沿用了上一届乒乓球赛的赛制,采用甲A和甲B组分级联赛制的方式,第一阶段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及附加赛,分别角逐各组的比赛名次。参赛选手们积极拼搏,各施绝技,又相互之间配合默契,充分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水平和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扣人心弦,精彩对抗场面不断,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与拼搏,最终经济贸易学院工会小组获得本届比赛甲A组冠军,金融与投资学院工会小组获得甲A组亚军,甲B组冠、亚军分别由党办联合工会小组、教务处联合工会小组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