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赛圆满收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11月12日,我校第十一届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赛在腾风羽毛球馆举行。

此次比赛是时隔五年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赛的回归赛。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21个工会小组20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赛。为了让比赛更具参与性、竞技性,主办方对以往赛制进行了调整,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比赛项目,采用了“小组循环+淘汰”的赛制。

13CF2


整场比赛,高手云集,精彩纷呈。每个参赛队伍都认真排兵布阵,派出精兵强将,打好每一场比赛。运动员们也都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场上高潮不断,扣人心弦,赢得观众的满堂喝彩和不间断的掌声。

15C54

1A6EB

1713D


经过一天激烈精彩的角逐,最终清远校区工会小组夺取了比赛冠军,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小组获得了亚军,肇庆校区工会小组、实验网络联合工会小组并列第三名。

19F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