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九届教职工太极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中午,我校第九届教职工太极拳比赛在学校南苑田径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147D2

  太极拳比赛是我校教职工传统体育文化赛事,一直以来都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3个工会小组近500名教职工参赛。

  赛场上,参赛队员们身着统一整齐的太极服装,将太极拳含蓄内敛、以柔克刚、行云流水的拳术风格展现淋漓尽致,很好地展示出了中国传统太极拳运动的独特魅力。

186E8

15208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贸易学院工会小组凭借整齐划一和流畅连贯的动作,最终获得一等奖;图书馆联合工会小组和清远校区工会小组获得二等奖;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小组、教务处联合工会小组、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工会小组、财经与新媒体学院工会小组和法学院工会小组获得三等奖。

18799

  赛后,工会副主席周少龙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