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届“双代会”2018年第一次临时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1日,我校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2018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79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清远市人民政府与广东金融学院共建广东金融学院清远校区合作项目”、“广东金融学院金融大数据产教融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广东金融学院“B类岗位员工”晋转“A类合同聘用制员工”实施办法等重要事项。在全体代表的努力下,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形成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2018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从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局出发,积极参加会议审议,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党委决策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作了会议总结。她在总结中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的话“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号召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

李建军在讲话中指出,我们今天所遇到的困难,是学校发展中的困难,是前进中的困难,它将成为我们奋进的动力,激发我们的斗志。希望广大教职工对学校美好未来的追求汇聚成强大的动力,共同谱写广东金融学院的新篇章。

会议认为,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既要抓住大好的机遇,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民齐者强,民不齐者弱”,希望全体代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牢记初心,不忘使命、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广东金融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