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2018年第三次临时会议

发布者:林颖 [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http://www.gduf.edu.cn/__local/E/1B/16/D1997CDA473B7293E5295C4D75D_7B9DFE19_16788.jpg

 

10月23日,我校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2018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在教学实验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工会副主席王晓燕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学校分管工会工作的党委书记李建军关于制定《广东金融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与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试行)》的说明。李建军书记指出,该实施办法的制定是为了与新时代党和国家对群团工作新精神新要求,以及我校建设现代大学制度的需要相适应。她结合了《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2号)、《中国工会章程》、《事业单位工会工作条例》(总工发【2018】26号)等文件精神,对实施办法的制定依据向大会代表作了详细解读。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学校分管人事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关于制定《广东金融学院职称评审办法(试行)》的说明。刘春阳向大会代表详细解读了职称评审办法的制定背景、制定过程以及“双代会”会议意见的汇总与采纳情况。职称评审办法通过前期“二上”“双代会”共收到了代表反馈意见和建议32条,经过对重复意见的合并整合,最后归纳总结为24条。会上,刘春阳代表学校对这24条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采纳及回应说明。他指出,职称评审工作事关广大教师的切身利益,学校高度重视和感谢“双代会”代表们收集反馈上来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了我校职称评审办法,以期能更好地指导我校今后教职工职称评审工作。

与会代表们经过认真审议,投票表决通过了《广东金融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与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试行)》和《广东金融学院职称评审办法(试行)》。

最后,党委书记李建军代表学校党委作了大会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通过两项议题的重要意义并指出,“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学校党委感谢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她相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和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鼓舞下,乘着中国工会十七大的东风,有着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强有力的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必将会取得更长足的进步和发展。

[供稿:工会办公室 林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