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召开“双代会”换届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林颖 [发表时间]:2020-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换届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李建军、工会专职副主席范宜波、第三届“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工会小组换届工作召集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建军主持。

   会上,李建军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要求学校的“双代会”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

   范宜波对学校第三届“双代会”《筹备工作方案》及《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了“双代会”主要议程安排,明确了“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其以下“秘书、资格审查和选举、宣传、提案、会务”五个工作小组的人员组成,明确了各组的主要工作及完成任务时限,以及“双代会”代表选举和校工会(教代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推选的相关要求和时间节点。

   李建军对换届选举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详细解析,就此次筹备工作的领导机构组成作了说明,强调了加强换届工作组织领导的重要意义。李建军指出,第三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是我校广大教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推进我校依法治校和民主政治建设进程,维护教职工的切实利益,加强工会教代会自身建设,凝聚教职工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有关部门和工作组成员要高度重视代表选举和筹备工作,密切协作,做好换届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供稿:工会办 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