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第十四届“幸福杯”教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经贸学院获得冠军

发布者:黄敏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http://www.gduf.edu.cn/__local/9/99/3C/8CD2EDC8D7E9F5F7F77E194B2AA_719F71AC_5AB01.jpg

4月23至24日,广东金融学院第十四届“幸福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在乒乓球馆举行。经过两天几十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甲A组经贸学院获得冠军,金投学院获得亚军,外文学院获得季军,甲B组保险学院获得冠军,图书馆获得亚军,继续教育学院获得季军。

本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由校工会主办,乒乓球协会协办,并得到了各工会小组的积极响应,共有十七支队伍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全新的赛制,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各小组以循环赛的形式进行,小组赛前2名进入甲A组、其他小组进入甲B组;第二阶段为淘汰赛,甲A组、甲B组分别以随机抽签的形式决定第二阶段所在位置,以淘汰赛的方式分别决出前八名。全新的赛制安排一方面提高了老师们的积极性,另一方面均衡了各队伍间的实力,使得比赛更精彩。

乒乓球运动在我校教职工当中有着较为广泛的运动基础,作为全员健身计划的重点项目,每年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已经成为全校教职工的盛大活动。本届“幸福杯”教职工乒乓球赛,不仅提高了老师们体育锻炼的热情,也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相互切磋和交流的良好平台,为校园传递了运动健康的暖色。

[供稿:工会办公室 黄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