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校2018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发挥我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校工会联合质评中心、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召开我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验交流会,请与会人员安排好工作依时到会。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验交流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8年9月28日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实验教学中心303会议室

三、与会人员:参加历届广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教师、评委,二级教学单位(含肇庆校区)教师代表,校工会、质评中心、人事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

每二级教学单位(含肇庆校区)参会教师代表名额为2人,请各二级教学(含肇庆校区)将参会教师代表报名表(见附表)电子版,于9月27日前发至校工会黄敏老师校内邮箱。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18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