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赛圆满收官 肇庆校区夺冠

发布者:林颖 [发表时间]:2018-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http://www.gduf.edu.cn/__local/5/1F/4E/BA6C41D047BCCBE05E55DE3BE84_AE15F23D_AA7E.jpg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11月10日,由校工会主办、校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广东金融学院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赛在桦标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学校21个部门工会、16支教工俱乐部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为团体赛制,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肇庆校区代表队勇夺冠军,党办和资产后勤管理处联合代表队获得亚军,金投学院和互联网学院联合代表队、数统学院和学生工作部联合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赛后,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给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主办方还特别增设了学生健美操开幕式表演助兴环节以及趣味活动环节,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好评。

[供稿:工会 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