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妇女节茶艺插花活动 现场花香四溢

发布者:黄敏 [发表时间]:2019-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这个女性的专属节日,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3月8日上午,校工会在实验教学中心303室举办了两场庆“三八”茶艺插花活动。

    http://www.gduf.edu.cn/__local/6/0D/0B/F2B6443BAA4BF487B1C69BCE5BA_F2EB419A_39600.jpg

活动现场

为了让女同胞们过一个开心美丽的节日,校工会做了精心的准备。本次插花活动,不仅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现场指导,还准备了茶点让女同胞们边品茶,边品香。参加活动的女同胞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创作出了一个个别具匠心的插花作品。活动现场花香四溢、生机盎然。

本次专门为女教职工们量身打造的茶艺插花活动,不仅有利于陶冶情操,提升生活情趣,更让女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活动得到了女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