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省教科文卫工会领导教师节前夕来我校慰问

发布者:林颖 [发表时间]:2019-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一行到我校慰问优秀教师代表、走访模范职工小家建设,并向我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校党委书记李建军与慰问团会面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在李建军的陪同下,谢岩梅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我校金融学科带头人项后军教授、“南粤优秀教师”、“广东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陈茜老师、“南粤优秀教师”方有恒副教授,表达了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对他们的慰问和祝福,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优秀教师代表们衷心感谢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和学校的关怀和慰问,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教学科研之中,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谢岩梅一行还来到了我校获得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模范职工小家”称号的工会小组——图书馆联合工会小组,分别听取了图书馆馆长温万虎、货币馆馆长刘志梅的介绍,参观了我校“广东省教职工货币文化教育活动基地”——货币馆,对图书馆联合工会小组的“建家”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希望再接再厉,扎实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不断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供稿:工会办公室 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