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登山活动

发布者:黄敏 [发表时间]:2019-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2019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进一步提振广大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 9月26日下午,校工会在火炉山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登山比赛活动。全校教职工积极响应,来自24个工会小组的参赛队员以及3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活动中,各工会小组积极动员和组织备赛,有部门领导亲自上阵参赛的,也有许多新入职教师首次参赛的。比赛中,各组参赛队员各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一路奋勇争先、你追我赶,非参赛队员们也随着参赛队员一路加油鼓劲、相互助力向终点攀登。在绿树成荫的登山路上,回荡着大家的欢声笑语,留下了大家奋勇向上的矫健身姿。最后,公共管理学院工会小组、经济贸易学院工会小组和图书馆货币馆联合工会小组获得了比赛一等奖。

此次登山活动的开展,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不仅让教职工们在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祖国的发展壮大,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同时更激发了大家团结互助、奋发向上的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供稿:工会办公室 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