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第十六届“幸福杯”教职工乒乓球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黄敏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间交流和集体凝聚力,由校工会主办、校乒协协办的第十六届“幸福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4月19-20日在学校乒乓球馆举行。比赛得到了学校各工会小组积极响应,共有21个工会小组,160多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参赛队伍和选手数量达到近年最多。

本届比赛沿用上一届乒乓球赛的赛制,采用甲A和甲B组分级联赛制的方式,第一阶段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及附加赛,分别角逐各组的比赛名次。参赛选手们积极拼搏,各施绝技,又相互之间配合默契,充分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水平和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精湛娴熟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经济贸易学院工会小组、金融与投资学院工会小组分别获得甲A组冠、亚军,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小组、资基采保联合工会小组分别获得甲B组冠、亚军。